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192020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202190号)精神,为切实做好在校学生对本校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客观真实评价我校资助工作,现面向在校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生,重点是曾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各类资助的学生。各学院按照《参加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人数》(附件1)组织相应规模的学生参加问卷调查,在选择参与调查的班级时,应综合考虑专业覆盖面、年级分布等因素。

二、时间安排

20214月1516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由学院组织学生按照《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操作流程》(附件2),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填写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各学院要明确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填写问卷,鼓励学生表达真实想法,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咨询电话:15003781538

联系人:老师


附件:

1. 各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人数

2.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操作流程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4月15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