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抵制校园不良网贷”签名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提醒同学们重视校园不良网贷和电信诈骗,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号召大家树立正确消费观念,4月6日,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抵制校园不良网贷”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向前来签名的同学讲解了不良校园贷的种类和可能出现的形式、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网络安全风险,并就“攀比心理、信用卡的使用、网购、奢饰品购买”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网购的安全知识及校园网贷的防范知识,使同学们全面直观地了解“校园贷”中潜在的风险,引得过往师生驻足。随后,同学们踊跃在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决心,共同抵制不良网贷。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同学们认清了校园网贷的性质和不良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甄别网络虚假信息、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和个人财产安全、避免个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对保障同学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