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发挥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作用,确保每一位新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99日晚上8点,在2020级新生尚未正式报到时,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资助政策讲解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贾茜贝主持,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中,贾茜贝向新生介绍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勤工助学等一系列资助政策,告知申请流程与所需材料,指出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注意事项,并针对新生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为新生了解资助政策、申请资助项目提供了有效帮助,也为新生入校后线下资助服务站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912日下午1点,天朗气清,在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2020级新生资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态度认真,全程佩戴口罩,组织学生有序进场离场,收取新生贫困申请认定表、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等资料,解答新生疑问。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学院资助服务站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历史文化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实施精准资助,确保有需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引导困难学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新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完成学业。此次开学季资助工作顺利开展,不仅缓解了新生进入新环境的紧张情绪,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助力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有充足的勇气扬帆起航。

新生寄语

国家资助就像一阵和煦的风,

吹去贫困带来的朔雪纷飞,

迎来春光无限。

国家资助,

为你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让你们能够去远方乘风破浪。

愿你们不忘初心,

常怀感恩之情,刻苦学习,

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