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国家资助,助力起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做好开学季学生资助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保障每一位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开学季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全体队员充分准备,“一站式”做好绿色通道办理、助学贷款政策咨询等工作。

910日,学院资助服务站站长王天宇通过会议形式为所有队员捋清工作环节,强调工作细节,优化工作流程,为迎新服务做好充分准备。913日,迎着晨光,沐浴清风,2020级新生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来到学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队员们秉持饱满的热情,为有需要的新生提供细致服务,耐心讲解资助政策,帮助他们办理资助业务,形成“绿色通道办理、助学贷款服务、奖助学金政策讲解”一条龙服务,切实将国家资助政策惠及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来自河南南阳的2020级新生余璐是第一次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听闻有机会获得国家助学金后深受感动,她说:“国家关心我们,为我们的家庭减轻负担,父母安心了,我们也应该以更努力的姿态迎接大学四年生活!”资助服务站队员廖曼君同样深有感触,她说道:“国家资助,我是见证者,也是受惠者。作为年轻一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我们最美的姿态,让我们一起用奋斗承续这份爱的力量吧!”

扎实做好学生资助服务,努力为困难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为国家铸造优秀人才,是学校、学院永不懈怠的工作。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寄语家庭经济困难的小“爱林”们:“在大学这幅不长不短的画卷中,总有一种色彩灿若星辰,为普通的你点亮从平凡通往不凡的隧道。国家资助就是这浓重的一笔,循着正确方向,勇敢攀登吧!你一定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家庭的骄傲!”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