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学院风采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走访宣讲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作者:      阅读:

为了解掌握困难学生家庭状况,全面自查国家资助政策落实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近日组织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

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学院对本省户籍、外省户籍的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议围绕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减免以及研究生资助政策等内容展开,确保每一位建档立卡学生都能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此外,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各年级建档立卡学生开展了电话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以及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学生家庭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馨告知书》的张贴情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切实维护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切身利益,使同学们对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应知尽知,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之路更加顺畅,也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