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学院风采 | 商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积极应对因疫情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带来的影响,及时掌握困难学生家庭现状,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商学院对7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开展走访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电话、视频访问的形式。

在宣讲活动中,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辅导员老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组织,细化分工,精准对接,确保资助政策宣讲到位。访问中,学院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现行的资助政策,告知家庭主要成员学生在2019-2020学年的已受助情况,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馨告知书》的发放和张贴情况。

此外,老师们还深入了解各位同学家庭目前经济状况、学生网络学习情况以及目前生活、学习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在对话中,老师们指出目前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完善,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做到“应助尽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