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作者:美术学院      阅读: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毕业生充分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让所有贷款毕业生明确知晓还款有关知识,美术学院将5月定为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在全体毕业生中开展了资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

为保证更多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到学校资助政策,美术学院采取了在学院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充分宣传与线下开展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完成了政策宣传内容覆盖全院每一位学生的目标。

学院资助服务站同学进入各班对资助对象进行一对一政策讲解;设计制作资助政策宣传展板,并在学院展出,让资助政策深入学生心中;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设置资助政策讲解专栏以及便捷还款通道,为学生还款提供便利条件;召开毕业生贷款工作说明会,对贷款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做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将相关材料发至每一位学生手中;组织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并于5月13日完成了2019届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17名、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25名同学的毕业确认工作。

本次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更加清楚,对金融方面的知识也有了深刻的认识,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对于贷款展期办理、研究生期间的资助政策也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法律意识。大家纷纷承诺,不论身在何处,将始终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牢记铁塔拍学子的殊荣,做诚实守信大学生,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母校。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