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你”演讲比赛

2019年03月12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3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金明校区软件大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我眼中的你”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软件学院资助服务站主办,软件学院资助服务站栗晓文、新闻与传播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王超玥、马克思主义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王若辰、教育科学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蔡河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王茂、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张彬、软件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闫明宁、副队长郝嵩宇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软件学院资助服务站队员田鹏飞、马迎杰担任主持。

在决赛中,选手的表现显得更加从容,演讲的内容也更加完善、充实。演讲风格多变,有的凝重庄严,意义深刻;有的慷慨激昂,气势磅礴;有的绮丽秀美,情感浓郁。张晨曦演讲的“国家资助助力教育飞翔”,开篇先提出问题“教育的本质是什么”,并与评委及观众进行互动,接着引经据典论证文章中心点“国家资助就是为了办更好的教育,尽力保障每个人受教育的权利”。章淼在题为“滋以雨露,还以花香”的演讲中讲到:“我们这些正值花季的少男少女们,就应该拥有怒放的生命,来昭显青春的气息,去散发沁人心脾的芳香。这样才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恩泽。”比赛过程中,评委们认真点评,与选手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也为选手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建议与指导。

“我眼中的你”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勇于追求、勇于挑战的蓬勃朝气,同时也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