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联合治理下,不良“校园贷”得到了一定程度治理。但严防严治下,部分不法机构在暴利诱惑下铤而走险,仍有一些学生上当受骗,严重侵犯了学生的合法权益,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配合有关部门精准打击不良“校园贷”,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开通“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向广大师生、家长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开展线索征集活动,发动广大师生举报不良“校园贷”。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辨别能力,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不良“校园贷”危害的基础上,加强价值引领,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提升学生理性思考、明辨是非的思维能力,从根源上消除不良“校园贷”的生长环境。

 

附件:不良“校园贷”线索举报方式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030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