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贷款毕业生展期(还款计划变更)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5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有关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政策规定,贷款毕业生继续攻读学位,可向申贷高校申请办理贷款展期(还款计划变更)。为确保2019年度贷款毕业生展期(还款计划变更)办理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的河南大学贷款毕业生,可按学制年限延长贷款期限,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期间可继续享受财政贴息。

二、办理流程

1. 网上申请。9月20日(含当日)前,贷款毕业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2. 寄送纸质材料。9月30日(以材料寄出时间为准,含当日)前,贷款毕业生将《高校助学贷款展期(还款计划变更)申请表》(见附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寄送至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注意事项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将政策及时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贷款毕业生,并着重提醒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 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寄送,二者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办理;逾期不予办理;展期手续如未办理成功,贷款毕业生需自付利息。

2. 10月中旬,办理成功的学生信息将通过河南大学学生处官网、“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官方微博公布,请办理的同学及时关注。

3. 为确保申请材料及时送达,建议学生使用EMS或者顺丰快递邮寄。寄(送)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51房间,联系电话:0371-22851233,15003782538。

 

附件:

高校助学贷款展期(还款计划变更)申请表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