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借款学生数据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15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开发银行总行从后台核对出我校历年贷款信息中存在疑似错误数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效率,经研究,请各学院通过QQ工作群,及时下载《疑似错误信息表》,于近期认真做好疑似错误数据的修改、完善和上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号错误。分别是身份信息有误、公安网无记录和身份信息显示年龄小于15岁或大于40岁三种类型,请核对其身份证复印件、学籍档案等资料,若系录入错误,请在《疑似错误信息表》红色备注栏中注明,并填写正确身份证号,以纸质报表的形式上报贷款中心,电子版报表请通过工作群发送。若非录入错误且无法获得正确身份证号的,建议动员学生结清贷款。

(2)入学前户籍地址和家庭地址不详或不正确。若贷款未结清,应修改和完善,路径为学院经办人系统中的学生管理-基本信息管理。

(3)贴息截至日与毕业日期不同。已剔除办理展期的学生,若系录入错误,请在《疑似错误信息表》红色备注栏中注明,并填写正确贴息截至日与毕业日期信息,以纸质报表的形式上报贷款中心,电子版报表请通过工作群发送。

(4)余额小于100元的贷款,要尽快与学生取得联系,抓紧催促其归还剩余款项,避免长期违约对其征信记录带来严重负面影响。

按照省资助中心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充分认识到此次数据核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于5月21日前完成疑似错误数据中“身份证号错误”、“贴息截至日与毕业日期不同”纸质及电子数据的确认和上报工作。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5月15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