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16年03月29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4月份,我校将进入2016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加强贷后管理和诚信教育,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现决定在全校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

二、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2016年5月31日

三、宣传内容

针对2016届贷款毕业生,有效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宣传,让每一位学生熟悉离校前提前还款具体流程、支付宝主动还款操作方法、POS机还款注意事项。深入开展感恩、诚信教育,培养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帮助学生了解贷款违约产生的严重后果,提醒学生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义务。

四、宣传方式

1.为每一位贷款毕业生发放《河南大学2016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和《支付宝主动还款操作指南》等宣传材料;

2.在学院显著位置放置展板、张贴海报,在网站开设专栏,开展专题宣传;

3.充分利用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体优势,扩大政策宣传影响力;

4.召开主题课堂、讲座、班会,举办“诚信宣誓”、“组织学生填写还款承诺书”等诚信教育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提高效果,利用好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时间节点,制订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具体活动方案,明确2016年学院提前还款工作目标任务。

2.各学院要对此次宣传月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包括活动基本情况、活动成效及意见建议等,并形成总结报告,于6月25日前,通过贷款工作QQ群上传至贷款管理中心,同时上传活动照片。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开展活动多、效果好的学院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28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