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专用POS机的通知

2016年02月29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为增加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渠道,进一步方便学生还款,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开发银行工作安排,我校贷款管理中心安装配备了助学贷款专用POS机,正式启动POS机还款工作新模式。

在我校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含已毕业学生),可以通过支付宝网上还款,也可以通过使用POS机刷卡还款。

贷款学生通过POS机刷卡还款流程如下:

1.登录个人在线服务系统,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2.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持有效银行卡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51房间)刷卡办理。

3.贷款学生可以委托他人刷卡还款。

4.学院2016届应届毕业生提前还款人数较多的,可通过贷款负责老师预约时间,集中办理。

如需帮助,请电话咨询15003782538、22851233。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2月29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