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02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随着我校贷款毕业生逐年增加,贷款本息催收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为加强贷后管理,提高到期贷款还款率和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率,确保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现决定从寒假开始,全面开展2016年国家助学还款宣传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将催款催息工作时间节点前移,针对2016年贷款到期的毕业生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按时还款付息宣传,针对2016届贷款毕业生开展提前还款宣传。

  二、平台途径

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影响力,使用校院两级网站开展专题宣传,采用家访调查、信函通知、电话联系、邮件通知、QQ在线等方式进行指南和解答,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付息宣传和服务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订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具体工作方案,明确2016年全年催款催息目标任务。

2.各学院在开展相关工作时,要合理合规使用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管理业务费。

3.经分析往年本息催收成效,总结贷后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发现,在全年还款宣传中,寒假是宣传效果较好的关键时间节点。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寒假做好相关工作,于3月1日前将寒假期间宣传、咨询、服务工作总结和图文资料电子版通过QQ贷款工作群传至贷款管理中心。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寒假期间开展工作措施多、效果好的学院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提高效果,使还款宣传工作成为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和重要举措。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月2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