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国家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系统试运行与应用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经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建设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系统(以下简称国奖评审系统)。为稳步推进国奖评审系统上线运行,现组织国奖评审系统试运行与应用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国家奖学金资助工作负责老师相关辅导员老师与主管领导。

二、培训时间

2022年8月5日14:30—17:00

三、培训内容

1.部署国奖评审系统试运行工作。

2.培训系统应用操作。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参

人员在计算机或手机浏览器输入直播链接地址,或者使用手机扫描直播二维码进行观看。

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ive/9992319399110116783?m_login_source_id=1®ister_origin=live

直播二维码:

 

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做好组织工作,提醒参加人员按时参会。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8月4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