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举行班级拔河比赛

2015年05月18日      作者:李昂      阅读:

517日下午,2013级本科生在志义体育场举行班级拔河比赛,2013级七个教学班每个班派出一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床心理学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比赛冠军。

当天下午6点,微风徐徐,天高云淡,各班同学早早来到志义体育场北跑道,参赛队员们在准备热身,跃跃欲试,不上场的同学则来给自己班队员加油助威,提供后援。

赛制采取单轮淘汰,三局两胜制,每个班派出15名同学参加,5名男生10名女生。七个班首先抽签决定自己的命运,分别抽出三组对战班级和一个轮空班级。首轮抽签结束,结果为人力资源开发班轮空,教育1班对临床心理,教育2班对心理咨询,教育技术对学前教育。比赛过程中,各班都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拼尽全力。首轮结束,临床心理、心理咨询和教育技术成功晋级。

第二轮比赛抽签,由人力资源开发对心理咨询,教育技术对临床心理。两队比赛依然激烈胶着,僵持不下,最终人力资源开发和临床心理携手进入决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决赛开始。双方队员个个肌肉紧绷,全身发力,一度不分高下。拉拉队员们加油助威,喊声震天。无奈临床心理男生人高马大,整体略占优势,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各班同学交流,同时促使同学们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进自然,增强锻炼。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赛场上气氛热烈,赛后大家持续总结交流,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