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国教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出国十周年成果展

2015年06月01日      作者:暂无      阅读:



5月30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国十周年成果展启动仪式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大学国际交流促进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合作办学外方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主持开幕式。

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在开幕式上做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大力支持开展国际教育工作的各相关部门和老师表示感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新顺在致辞中对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开展多层次、多体系教学,学生语言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2013级即将赴澳留学的同学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念之情。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老师一同观看了学生出国十周年成果展内容。

据悉,十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已培养出一千余名优秀学生出国深造,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合作办学及河南大学在国际化方面的丰硕成果。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