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欧亚学院]欧亚国际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2016年04月11日      作者:白磊 宿云龙      阅读:

为深入落实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深入推进欧亚国际学院学生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稳定、文明的校园环境。2016年4月8日,校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在校园管理处、欧亚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干部陪同下,走访了我院金明校区学生宿舍,发放安全手册,全面开展学生安全知识教育。

在走访过程中,常凤香、楚艳霞亲手向每个寝室分发了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向大家普及校园安全常识。交谈过程中,常凤香、楚艳霞要求同学们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强调防诈骗、防伤害和防火灾的问题,嘱咐同学们要留意用电安全,注意饮食健康,夜间注意锁好门窗,外出时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掌握一定安全技能与方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