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河南大学第九届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桥梁模型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2日      作者:宋紫凌 旷嘉琦      阅读:

4月27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河南大学团委主办,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九届“ACG杯”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桥梁模型设计大赛于土木建筑学院圆形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特邀我院袁玉卿教授、赫中营博士担任评委老师。

随着时代的发展,桥梁建设已成为当代交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入了解桥梁结构,不仅是专业学习的必然要求,更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本届大赛旨在发掘和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团队精神和实际动手能力,促进在校大学生间的交流与学习,传播桥梁科学知识,深入挖掘桥梁知识内涵,以实践促进知识学习。

本届桥梁模型设计大赛吸引了我院众多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设计方案审定,筛选出二十七名参赛学生并自愿结合组成九支队伍参加最后的加载实验。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实验和评比,本届结构模型大赛最终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由张波、马涛、李永超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以梁永辉,李慧斌为代表的队伍夺得二等奖;宋帅,崔宇恒,段文康分别代表的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作为河南大学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大学生桥梁模型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我们坚信河南大学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桥梁模型设计大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将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取得更加良好的竞赛效果!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