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3.7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3月09日      作者:任添翼      阅读:

芽出细柳,樱花漫园,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与我们再次相聚在三月。为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拥抱春天,培养健康的心理和独立的意识。3月1日至7日,土木建筑学院顺利开展了以“兰心惠质,秀外慧中”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包括心想事成、奇幻寻宝、幸福花开、最美瞬间、校园街访,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学院顿时生机盎然、暖意浓浓。

活动中,最扣人心弦的当属"奇幻寻宝"活动。该活动由找卡片和撕名牌两部分组成。女生们以组为单位,各自在场地中寻找能兑换零食的卡片。紧接着是撕名牌大战,现场迅速进入紧张氛围。各组秉承"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寻找友队,结成同盟。在智力与体力的较量中,撕名牌活动最终落下帷幕。

持续一周的时间中,其他活动也井然有序地依次进行。“心想事成”——女生们写下心愿卡,等待男生们摘取并为其实现;“幸福花开”——女生节当天,每位女生都收到一朵美丽的玫瑰花;“最美瞬间”——组织征集我院女生的照片和自由创作的三行情书,推送至空间,并展开集赞活动;“校园街访” ——录制大家对女生节的祝福与感想。随着视频在3月7日晚22:00由官号推送至空间的同时,也宣告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而且增长了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能力,更有助于形成我院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至此,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女生节圆满落幕,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女生节的到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