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7年02月17日      作者:郭子瑞      阅读:

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金明综合楼7305教室举行,校保卫处李凤英老师应邀为300余名师生作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主持。

讲座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方面展开。李凤英老师结合高校校园常发和多发案例,循环渐进,引导同学们深入认知校园安全问题,教育大家抵制邪教组织增强法制观念杜绝犯罪行为、防范安全事故。此外,她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提出了一些防火措施和逃生方式。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做笔记牢记于心。

王中国在会上强调,安全知识是大学生知识体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主动学习掌握一些安全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时刻保持警醒态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