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6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河南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试行)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学院本科生在岗专兼职辅导员。

、时间安排

1.2022年12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2022年1216日-2023年16日,各学院(按照本单位辅导员工作考核细则完成考核并将公示无异议(本单位内公示3天)的考核结果统计表(见附件1)考核工作总结纸质版报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发henusjk1912@163.com

3.2023年1上旬,党委学生工作完成考核结果汇总

、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开展工作。

2.对于辅导员年度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提出复核申请,党委部与学院共同复核。

附件1:河南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试行)

附件2:  各学院(部)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优秀指标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21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