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着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于2022年6月底启动了“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各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成效显著、影响广泛的主题活动。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现决定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具体评选事项如下:

一、优秀组织奖评选

(一)评选数量

15个。

(二)评选条件

学院高度重视,建立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老师主动参与,学生积极响应,参与人数多,覆盖地域广;主题活动开展特色鲜明,资助政策宣传深入基层,实践调研活动规范有序;多平台多渠道进行媒体宣传,活动知晓度高;以师生健康安全为前提,制定应急方案、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到位。

二、优秀团队评选

(一)评选数量

20个;各学院限报2个。

(二)评选条件

团队成员有较高的凝聚力,能够合力并创新性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真正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田间地头,提高国家政策和学校帮扶内容的知晓度;开展问卷调查和入户调研,深入了解当地经济情况;就地参加资助工作志愿服务,面向准大学生介绍资助政策,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

三、优秀指导老师评选

(一)评选数量

20名;每学院限报1名

(二)评选条件

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在活动中能够亲力亲为,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在资源拓展、政策宣传、技术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积极指导;挖掘学生潜能,调动大家积极性,学生参与度和满意度较高;能有效地协调处理各种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活动成效显著。

四、优秀资助宣传大使评选

(一)评选数量

40名;每学院限报2名

(二)申报条件

责任心强,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熟悉资助工作体系;主动参与“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能够结合自身学习和受助经历,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融入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有突出感人的事迹,在活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团队树立了良好形象。

各学院要认真填报相关申报表1219日前将电子版申报表及学院加盖公章的PDF扫描版一起压缩发送至邮箱:15003782538@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联系人:赵丽丽

联系电话:0371-22851233、15003782538

附件:

1.河南大学“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表

2.河南大学“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

3.河南大学“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申报表

4.河南大学“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优秀资助宣传大使申报表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