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年06月05日      作者:暂无      阅读:

6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冯淑霞、王中国、白永强、王波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等教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已取得学位的学生干部、考研的同学、就业的同学、未就业的同学,以及暂未取得学位的同学等不同层面的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分享在校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向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社会实践、日常管理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叮嘱毕业生采取合理合法的方式抒发离别情绪,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展示数学学子的良好素养。学院院长冯淑霞对同学们配合、理解和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据此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她勉励毕业生,要继续保持学习的激情,注重锻炼自身能力和素质。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