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7年05月12日      作者:刘伊歌 刘舒      阅读:

君子养心,莫善于诚。5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文学院一楼大教室召开,活动由2013级辅导员周青主持。

班会伊始,周青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支付宝还款操作指南、2017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等资料,围绕诚信这一主题,号召同学们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严守合约,按时还款,诚信做人。接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助学贷款带给自己的改变以及身边的诚信事例。王千平说,身处在大数据时代,个人的信用记录尤为重要,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履行诺言。司皓哲从“电信诈骗”等现象入手,提醒大家要坚定信念,与一切失信行为划清界线。最后,周青进行总结发言,她寄语全体毕业生,鼓励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将诚信的理念贯穿一生,受益终生。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旨在让即将离校的大学生了解还贷的具体操作流程,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助力未来人生发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