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2017年05月12日      作者:旷嘉琦 朱瑞      阅读:

为端正学生心态,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5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于我校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12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土木建筑学院心理站站长兼2015级辅导员徐贵香老师主讲,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5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徐老师着眼于往年真实校园案例,从个人问题到集体问题,从私人烦恼到宿舍矛盾,从列举问题到寻找解决方法,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各种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随后,徐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普及 “狂躁症”、“抑郁症”等多种常见的心理疾病知识,指引学生如何预防规避各类心理疾病的侵蚀影响。整个心理健康培训过程形象生动,简洁明快,在讲述道理的同时引入许许多多发生于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从各个方面深入剖析心理问题,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心理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不仅介绍了各种心理健康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教会我院学生心理问题的具体解决方式,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更是提升了我院对学生各方面共同健康发展的关注与重视,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良好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