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第十二届“寸草报春晖”主题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26日      作者:骆春丽      阅读:


分享寸草心,收获春晖情。5月22日晚,药学院第十二届“寸草报春晖”主题报告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出席。

此次报告会以“大梦中国,晖耀寸草”为主题,共分爱国篇、父母恩、社会篇、师生情四个篇章。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复兴》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对个人成长的帮助融合在一起,流露出中华儿女的自信与豪迈;李佳博同学的演讲《有些东西足以让我哭泣》诠释了对家、对亲情的挚爱之情;宋怡姝同学的《师恩如兰》歌颂了老师无私育人的奉献精神;青协志愿者杜建南同学分享了她和小伙伴们一起到百塔小学支教,到开封市福利院献爱心,走上街头志愿协警指挥交通,以寸草之心感恩回馈社会的成长之路;已经毕业的校友们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此次报告会的祝福之意。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总结时表示,药学院同学以孝文化为切入点,历届报告会将感恩主题发挥到极致,相信大家能够一直将感恩传承下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报告会在旋律优美的歌曲《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中圆满落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