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在河南省第三届“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知识与急救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5年05月12日      作者:护理学院      阅读:

5月8日至10日,河南省第三届“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急救技能竞赛在河南大学举行,18个省辖市代表队和3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河南大学护理学院代表河南大学参加大学生组比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由开封市红十字会、河南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竞赛分大学生组和高中职专组,每组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是非题、选择题、抢答题和技能操作等四个环节;决赛分演讲、是非题、选择题、抢答题和技能操作等五个环节。护理学院代表队在大学生组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面对众多强手,护理学院的选手凭借过硬的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成立了以王强、张天祥为组长、孔德仁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李平任领队,并专门组织由专业教师参加的指导团队。在不足二十天的时间里,师生共同努力,放弃五一假期,认真备战。此次竞赛宣扬了河南大学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也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较高的技能操作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