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生科院]生命科学学院“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主题宣教活动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11日      作者:庞义停 郭梦曦 周慧      阅读:

5月8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历史永铭记,青春勇担当”主题宣教暨知识竞赛活动在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全院60余名教职工党员、300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主题宣教活动在纪念抗日胜利七十周年背景下,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题目涉及科学知识和人文知识,除了传统的文字题目,还设有视频题和音频题。旨在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勇于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且本次知识竞赛还特别设立了教职工答题环节,在答题比赛中老师们踊跃答题,同学们不时为老师们送上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最后,经过紧张的角逐,飞扬青春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梦之队获得亚军,永不言弃队获得季军。其他三个队伍获得优秀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将科学素质与人文素质进行统一,也把专业知识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地融为一体。这次活动率先拉开了我校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校歌的悠扬旋律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