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举办春晖行动之爱心捐赠活动

2015年04月28日      作者:吕琳      阅读:

4月2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护理学院团委举办的春晖行动之爱心捐赠活动在开封市边村小学举行。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有河南创美公司董事长褚维智先生、顺河区教育文化体育副局长、河南大学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平、边村小学全体师生,以及河南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努力,护理学院师生们将爱心义卖、爱心捐物、手工艺品大赛等活动筹集的善款为孩子们购买了书包、篮球、书本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将爱心传递给边村的孩子们。捐赠活动开始之后,该院志愿者走进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学习手语。二年级张嘉旭小朋友更是想把自己心爱的音乐盒送给志愿者代表丁传琦表达感谢。志愿者与孩子们做出一个美好的约定:明年带着孩子们参观美丽的河南大学。伴着《感恩的心》的优美旋律,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春晖行动春晖行动是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优秀成果奖之一,传承了南丁格尔精神,将专业思想教育融入到学生活动中,将公益精神落实在力所能及的活动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