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国教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

2015年06月01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勿忘国耻,圆梦中国”,近日,围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召开了系列主题班会,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子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参与并指导此次活动的开展。

全院在不同年级以不同形式围绕不同主题开展此次系列班会。2014级辅导员老师詹晓燕老师所带的班级,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国”为主题;2012级在辅导员张伟亚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以“铭记中国耻,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2013级邢婧老师,以“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组织班会;2014级辅导员崔甜、马迪老师分别以“战争与和平”、“知国内外战场史诗,团结精神永不朽;回顾母校抗战史,名族振兴展宏图”为主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2014级辅导员王爱豫老师则以“勿忘国耻,圆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铭记历史,铭记为国家民族英勇牺牲的先烈,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坚强不屈、万众一心、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及民族精神,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