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国教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e网”杯求职应聘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5年05月26日      作者:李轶男 马婷      阅读:

激扬青春,放飞斑斓梦想;憧憬未来,规划职业人生。5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e网”杯就业之星求职应聘风采大赛决赛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决赛。

经过层层角逐,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选手通过“递交简历”、“职面应聘”和“情景问答”等环节展示自我,角逐名次。评委将综合视频风采、求职简历、个人陈述、评委问答、情景回答等方面为选手打分。“职面应聘”环节,各个选手表现出的沉稳从容的气场及各具特色的优势都较好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在情景问答的环节中,选手们机智应答,更是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6号选手赵仟对公司的完美把握和在环节中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的好评;8号选手吉雨应聘留学e网规划师,以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热情的态度感染了在场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6号选手赵仟问鼎赛事,获得特等奖,4号选手梁乃元和5号选手乔祥子获得一等奖,8号选手吉雨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三号选手徐海涛等四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后,特邀嘉宾谢剑军老师和大家共同探讨了企业对人才素质和能力需求的问题。该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则从生活问题到应聘问题为参赛者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以后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