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哲管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6月29日      作者:冯丹      阅读:

为加强留宿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留宿学生在校安全,6月29日中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2014级辅导员夏和国、2015级辅导员齐月祥分别安排部署。70余名留宿学生参加会议。

夏和国对全体留宿学生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拥有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他从同学们生活中的用电、用水等点滴小事出发,指出了可能发生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

齐月祥结合现实案例,从住宿、饮食、信息联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高度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时刻谨记安全规范,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学校的便利条例,假期在学校学习好、生活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