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欧亚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学子在开封大宋花朝节上获佳绩

2016年05月10日      作者:刘香宇 摄影:胡志成      阅读:

2016年5月6日下午,中国开封2016大宋花朝节•寻找十二花神颁奖典礼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欧亚国际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李华阳同学脱颖而出被授予“十二花神”称号,成为“2016大宋花朝节”形象大使,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邢晨欣同学以非凡的表现喜获最具活力奖。

颁奖仪式上,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以及令人期待的“十二花神”的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为现场游客送上婀娜的舞蹈和动人的歌曲。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宋都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开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以“花朝节”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选手个人魅力,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与才艺兼备的12名女孩成为“2016大宋花朝节”形象大使。欧亚国际学院2015级学子李华阳、邢晨欣同学历经激烈的选拔赛、半决赛、决赛,分别参加了形体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比赛项目,最终从一大批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河大学子、欧亚骄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蓬勃青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