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毕业生助力学弟学妹考研

2016年04月29日      作者:王曾      阅读:

日思日睿,笃志笃行。为帮助在校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更多考研信息和复习路径,4月28日下午,药学院2012级十三名优秀考研代表在学院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们倾心奉献上了一道“助考大餐”。

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学弟学妹们期盼的眼神中开始。回忆从备考到录取的艰辛历程被录取到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的白永泰诠释了“自信、勇气、坚持”的六字箴言;已被山东大学录取的张思颖则强调了效率的重要性,“有计划,执行力强,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被录取到南开大学的杨玉玲提醒大家打牢基础,找准定位,扬长避短。被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录取樊凯月、王青梅、杨双双等人则谆谆教导学弟学妹们考研路上要坚定执著,适时调整心态合力寻找资源。跨专业考取北京师范大学法律专业的张振国分析了考研班与英语学习的方法问题考研班因人而异,不能盲目跟风;英语复习,抓真题,背高频词汇,整理错题本”。 就大家提出的选校备考等细节问题,毕业年级的学生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同心之言,其臭如兰。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备战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