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哲管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安全知识考试

2016年04月08日      作者:李若冰      阅读:

为普及大学校园安全知识,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4月7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明校区举行安全知识闭卷考试,全院一、二、三年级本科生参与考试。

本次考试由简答题、情景模拟、论述题三种题型构成,主要考察《河南大学学生安全手册》、《河南大学学生手册》相应内容。分别从事故防范、事故心理、事故情景模拟、事故解决等方面全面考察,同时涉及校园安全各项规章制度与纪律的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考试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安全教育进宿舍”活动而举行,学院于3月31日举行了以“青春正好 安全常在”为主题的校园安全知识宣讲会议,近期还将举行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切实将安全教育做深做实。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