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混凝土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24日      作者:任添翼 旷嘉琦      阅读:

4月15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河南大学团委主办,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九届“ACG杯”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混凝土大赛于土木建筑学院土木馆圆满落下帷幕。

届混凝土比赛设计主题为" C30大流态混凝土",比赛流程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比赛两部分。本届比赛特别邀请我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所长蔡基伟教授、路桥系袁玉卿教授、路桥系黎鹏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赛,通过初赛筛选出12支队伍参加操作赛,每支队伍由三名队员组成。比赛前一天抽签并领取任务书,每操作时长60分钟。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紧张忙碌,本届混凝土大赛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由李志明、孙涛、李潇聪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由王辉、郭权势、张万通组成的队伍以及由梁永辉、马涛、王子英组成的队伍得二等奖。由曹长鑫、王培丞、郭新帅组成的队伍和李慧斌、陈太福、黄津麟组成的队伍以及由杨华铨、张茗渊、唐慧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混凝土大赛已经举办了六届,此赛事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而且大大提高其对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培养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及团队意识。我们坚信,河南大学大学生混凝土大赛在学院乃至学校的支持及同学们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加精彩!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