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标签大赛

2017年04月07日      作者:张一鸣      阅读:

近日,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宿舍主题年·安全教育年”系列活动之安全标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该活动面向哲管2015、2016级本科生展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运用插画、剪纸、标语等形式,别出心裁地为自己的宿舍设计出漂亮独特的安全标签。标签色彩丰富,创意十足,标签既是展示寝室文化的窗口,也是安全意识教育的平台。小小的标签,承载着学生对寝室安全的关心;趣味的活动,折射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坚定态度。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动脑动手的过程中,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这不仅是“宿舍主题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更是哲管院对安全教育方式的创新。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在趣味比赛中关注宿舍安全,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推动学院宿舍的安全教育建设更上一层楼。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