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14日      作者:吴继娟      阅读:

3月13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客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谢纳泽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党团活动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引领活动,积极培育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二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第41号令,以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受挫等特殊群体学生为重点,实施个性化的帮扶和关爱;三是以创新创业活动和优化考研服务为抓手,以《华中药学》为主阵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层次;四是以学生工作队伍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强化培训和实际问题研究为基础,打造高水平的工作队伍;五是以完善制度为根本,以“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为目标,探索建立重点工作的基本流程。

最后,谢纳泽对安全稳定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学生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对安全问题的警惕性与敏感性。会上,大家还共同商议了药学院近期的具体学生工作。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