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石榴花开,药有佳人”女生风采大赛

2017年03月13日      作者:孙钰芳 付友朋      阅读: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素质与修养,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风采魅力“石榴花开,药有佳人”为主题的药学院女生风采大赛于3月10日晚在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200余名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院长谢纳泽致辞,谢院长代表药学院全体师生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期待。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的才艺展示环节包括了舞蹈、朗诵、小品、古筝、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学院女生的多样风采。第一组登场的赵克清、韩璐用动感十足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牛德草带来的幽默小品《江湖神斧》更是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来自罗宁的一曲古筝独奏《将军令》气势磅礴,鼓点节奏强而有力,由慢而快,阵阵频催,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上,将比赛推向高潮。还有深情款款的《再别康桥》、婉转动听的《房间》、韵味十足的《兰陵王入阵曲》。

第二轮的知识大比拼则全方位展示了选手渊博的文学知识和机敏的反应,较好体现了药学院女生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风采。在活跃气氛的“报纸拔河”、“你比我猜”游戏之后,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心灵手巧”,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普通木筷别样生命,钢琴、小屋、楼房、盆栽、相框、篮球架,个个都别出心裁,精巧别致。在场观众纷纷对选手们的新奇创意和心灵手巧赞叹不已。最后,比赛在“花开成景,花落成诗”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女生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树立了药学院女生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