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文明大扫除活动

2017年02月15日      作者:侯宜吟 李婉婷      阅读:

2月14日是我校学生的报到注册时间。上午10时,在学生党员的倡议和带动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为主体,组成3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全面清扫学院卫生责任区,主动与文明校园建设牵手结对度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报到日

同学们沿着卫生区的人行道,用扫帚清扫沉积的落叶,用垃圾钳捡起沿路的果皮纸屑,对绿化区、河道和人行道上的垃圾、枯枝、树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学院周边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校园环境显得更为优美。

活动中,学生党员干部全部佩戴了具有“党员”标识的袖章,整体工作带着干,脏活累活抢着干,用自身行动感染和影响着其他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苏苏表示,学生党员佩戴袖章亮明身份开展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促进党员同志树牢身份意识,使大家敢于亮相,勤于警醒,接受监督,能够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标杆,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同学追求进步。2015级学生党员王俊俊说:“戴着‘党员’袖章参加活动,对我触动很大,感到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我想我必须做得更好,才能配得上这个袖章所表明的身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