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迎新年暨素质大赛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26日      作者:暂无      阅读:

烽火传承,博雅精神。2016年12月2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院2017迎新年暨素质大赛颁奖晚会在明伦校区老艺术楼三楼排演厅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先省教授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现场,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首先,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对所有关心、支持历史文化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勤奋好学、奋发有为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许俊峰回顾了学院2016年在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学院在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且坚实的一步。

晚会在激情飞扬的青春热舞中拉开帷幕,12个历院师生精心打造的节目涵盖小品、朗诵、戏曲、舞蹈、歌曲等文艺形式,突出“青春校园”、“文化古韵”、“长征精神”等三个篇章,历院师生将“博雅精神”以艺术的形式展现的惟妙惟肖。

最后,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先省教授讲话。他不但充分肯定了历史文化学院多年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成绩,更加强调了我院在学生课外综合素质的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素质大赛已经走过8个年头,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活力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历史文化学院一如既往的坚持好、开展好学生素质大赛,在培养综合高素质人才方面继续做好表率。

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自2009年第一届迎新年暨素质大赛颁奖晚会举办至今,八年来历史文化学院一直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校训,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素质教育”的号召,推进学生全面素养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精心打造青年学生成才高地,助力创建一流研究型学院。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