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16日      作者:暂无      阅读:

12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在二阶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副院长李恒、团委老师申永防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春晓主持。

会议上,李恒从情怀入手,指出作为学生,尤其是经历过高考的大学生,应该秉着诚信和尊重的态度,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并从经济学成本和收益的角度,分析了部分学生产生作弊的心理原因,指出作弊取得的收益是暂时的,而丢失的诚信是永远换不回来的,鼓励同学们应该有担当,有情怀,大学四年应做到问心无愧。要求班干部应该以身作则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带动和监督同学们,劝诫有作弊想法的学生悬崖勒马。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目标,认真对待考试,为自己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春晓做会议总结,再次强调做诚信考生做文明考生的重要性,并讲解了考风考纪相关的规章制度和违规处理办法,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靠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